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5099921227929
發行日期:2008年03月28日

◇內附中文歌詞
◇24頁豪華原文全彩歌詞本

你、聽見了嗎…?
唯有純淨心聲 才能深情告白
宇多田 
HEART STATION
傳達全球4000萬歌迷最真的心意

  當她褪去了First Love的青澀滋味,度過零‧距離的青春,跨越深沉的DEEP RIVER,立足青出宇藍之後,煥然一新的宇多田將獻上最深情告白…。
  收錄「HEART STATION / Stay & Gold」「Beautiful World / Kiss & Cry」「Flavor Of Life」「我是熊」等暢銷單曲,強力推薦專輯主打新作「Fight The Blues」,全13首。

  ★從代表2007年的暢銷曲,到讓小朋友也著迷不已的那首歌,一口氣打包展示暢銷曲與名曲。流行音樂的魔法不需要密碼,任何人都能迅速擁有──宇多田.HEART STATION! 即使出道10周年,她對音樂的熱情依舊不變。
  ★簡潔敏銳的歌詞與平易近人的旋律,就是這張《HEART STATION》的最大特徵。一如該作主題〈坦率‧簡單明瞭〉,直接表達出宇多田現在的想法與訊息。同時也讓我們窺見宇多田真正打動能人心的那份樸實卻又璀璨不已的才華面。

強力Tie-up:
☆花王「ASIENCE」最新電視廣告(全智賢主演)3/7起全台密集強打。
☆電影「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序」4/18起全台熱烈上映。


曲目
01 Fight The Blues
02 HEART STATION(日本唱片公司直營鈴聲網站「??直?」最新廣告曲)
03 Beautiful World (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主題曲)
04 Flavor Of Life-Ballad Version-(日劇「流星花園2」主題形象曲)
05 Stay Gold(花王「ASIENCE」最新電視廣告曲)
06 Kiss & Cry(日清杯麵 TV-CF「FREEDOM」系列最新主題曲)
07 Gentle Best Interlude
08 Celebrate
09 Prisoner Of Love
10 Take 5
11 我是熊(NHK「大家的歌」06/10~07/02主題曲)
12 七彩巴士
13 Flavor Of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