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1994年首次登上紐約時裝週的JILL STUART是美國具代表性的時尚品牌,以「Cute」、「Pretty」、「Sexy」為主軸的設計風格,讓它在五光十色的伸展台上獨樹一格,更引起廣大的支持。2005年與日本高絲集團攜手合作,在日本創立同名彩粧品牌─JILL STUART,在設計、顏色及香調上完全地反映了Jill 的巧思及對化粧品強烈的熱情,JILL STUART的美粧品擁有前所未見的嶄新魅力,也成為了日本化粧品業界最具獨特鮮明個性的品牌。在彩粧上市後,出現了一群粉絲,而Jill本人則暱稱她們為JILL GIRL。

JILL STUART設計靈感源自於60年代電影女星,在外包裝的設計上揉合復古與現代,以奢華的水晶與古典的蔓藤花紋做詮釋,創作出猶如珠寶盒般的彩粧精品,由於Jill認為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包裝設計靈感也源自於鑽石,Jill更認為化粧品是讓女性煥發光彩最重要的一部分,並稱她為“new jewelry”(新寶石),賦予化粧品化粧品新的定義。此外,Jill更在彩粧品中融入她最喜愛的槴子花香調,調和玫瑰花香、茉莉及晚香玉,交織成清新又具有甜美性感的『水晶花香調』,透過嗅覺感受更添品牌魅力。

明星商品─甜心愛戀顏彩盤,透明的包裝、粉嫩的顏色以及附著銀色鍊子的腮紅刷,小巧可愛並能打出自然明亮的腮紅,是最受矚目的產品!另外,閃爍著細緻亮粉的蜜粉,則是彩妝師搶先推薦的日本熱銷產品。而更吸引焦點的是JILL STUART下的工具系列,童話故事般的大面鏡子、附上彩鑽的睫毛夾,每一樣都做作到令人尖叫又不忍放下。

‧【彩妝系列】
甜心愛戀顏彩盤4色,NT1300
愛戀菲妍頰彩粉,NT1250
光誘眼彩寶盒4色,NT1450
炫耀眼彩寶盒4色,NT1450
晶漾唇彩,NT800
水漾唇蜜,NT660
晶耀眼彩凍,NT680
漾彩戀唇膏,NT850
羽絨捲翹睫毛膏,NT880
眼線液,NT750
眼線筆,NT600
眉筆,NT600
柔光唇筆,NT600
玫果眼唇卸粧露,NT580
‧【工具系列】
晶耀幻粧手拿鏡,NT900
晶耀幻粧摺疊鏡,NT650
巧粧包,NT1050
翹睫夾,NT400
削筆器,NT150
鑽形海綿,NT150
粉撲PP,NT150
粉撲LP,NT180
化粧棉80片,NT150
吸油面紙100張,NT180
‧【Base Makeup底妝系列】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SPF30 PA++ 29g,NT900
雪紡輕透粉底液 SPF18/PA++30ml,NT1200
煥采飾底乳30ml,NT900
無瑕修飾棒 SPF22 PA++3g,NT840
絲光緞采蜜粉餅,NT1500
天使顏采蜜粉20g,NT1350

首開專櫃:太平洋SOGO忠孝館、新光三越信義A8館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372&getdate=2008/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