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全新台灣中文網站在四月一日起已做全面更新改版,網站已從三月就開始做預告,一直到這幾天,網站已把所有產品介紹、相關內容都已更新,目前網頁體來說已是相當完善。不過標示上並沒有標示價格,算是一個比較需要挑剔的地方。

而今年kiehl's最受到矚目的地方則是推出會員制,一直以來,kiehl's在公益表現上算是相當主動,此次的會員活動就是藉由和公益作combine,設立集愛分享帳戶,如下:

「集愛分享帳戶」 一份美意 成就 一份美好
當您使用Kiehl's 契爾氏的各項產品,為自己的肌膚保留一份美好的同時,Kiehl's 契爾氏更將您追求美好的心意轉化為實際行動,成就您關懷社會的美意,化為實際的善款捐贈給公益團體。

2008年新的開始,Kiehl's 契爾氏將推動「集愛分享帳戶」會員活動,期望藉由凝聚大家的力量,為這世界的美好多盡一份心意。身為 Kiehl's 契爾氏家族一員,透過「集愛分享帳戶」活動,您將啟動與世界的連結,以您的愛心為所身處的社會貢獻一分心力。

「集愛分享帳戶」 您的專屬愛心帳戶
當您購買 Kiehl's 契爾氏產品時,我們將邀請您參與加入「集愛分享帳戶」,上網註冊後即開啟了專屬於您的愛心帳戶,當您每消費10元可換取集愛幣1點,所有的集愛幣將自動存入您的專屬帳戶,一年內帳戶累積滿500枚集愛幣,您不但可獲得 Kiehl's 契爾氏的回饋贈禮,並可自行挑選任何公益團體,將您所累積的點數,化為實質善款捐助給合作的公益團體。

透過集點能做公益之外,集滿一定點數也可以換贈品,基本門檻是500點,500點以上即可開始有相當程度的兌換贈品,不過至於贈品實用與否,端看個人感覺了,至少就我自己來看,我會覺得並非都是kiehl's好用的產品。

但至少kiehl's透過這樣的活動和公益作結合,對產業形象整體也是有幫助的,只是我可能會懷疑的一點是,未來說不定kiehl's在試用品給予上會不會相對變比較小氣,包括活動的組合也是值得關注,像此次的母親節活動組合感覺也沒有甚麼新把戲。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