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我不夠坦率,因為想得多,會顧慮到很多東西,常常就變的不夠坦率,就好像說一句話、做一件事,彷彿都是經過反覆排演才真的去做,很不坦率。

並非一定是為了什麼現實的利益,有時候只是是因為自己重視的人、事、物,你期待一句關心、期待一句問候、期待事情順利等,有時候所要的就是這麼簡單,但曾經有人跟我說過,那種看似簡單的心情,往往卻最難得到。

因為事情會在腦海裡被模擬化,會去預想我說了這句話、做了某件事等,會得到什麼樣的回應,也不一定是為了保護自己,而是之間的Connection,那是我不希望消失或受到衝擊的。

一直以來還是都很羨慕那些無憂無慮的人,我很不敢想像,哪天如果我也如此無憂無慮,我會變成怎樣?

但我仍希望至少我可以坦率一點...

坦率些。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