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avex (艾迴)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AVJCD10352/A
發行日期:2008年03月21日

CHECK!
■同時活躍於電影、日劇、廣告等領域的玉木 宏全新專輯「Bridge 心橋戀歌」,備受期待的台壓發行!!
■初回限量生產版,CD+DVD+48頁寫真書。
■CD收錄單曲「承諾」「希望之海」,以及「戀愛依存 ~為了再次傷心而吟唱愛情~」「來跳舞吧」「渴望擁抱妳」的專輯版本,加上Bonus track,共11首精彩曲目。
■DVD收錄3首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影像,專訪音樂錄影帶導演和玉木 宏留言,豐富內容豪華上市!!
■內附專輯「Bridge 心橋戀歌」+珍藏版單曲「渴望擁抱妳」連動活動!!「玉木 宏 日本見面&演唱會」參加抽選券封入。(抽獎截止日:2008年3月27日(四) 下午6點為止)

DVD曲目:
01.希望之海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 幕後花絮影像
02.承諾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 幕後花絮影像
03.戀愛依存 ~為了再次傷心而吟唱愛情~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 幕後花絮影像
04.專訪音樂錄影帶導演 + 玉木宏留言

日本發行時間:2008/03/19


曲目
01 來跳舞吧 -album version-
02 MY VOLTAGE
03 承諾
04 Time to Pass
05 戀愛依存 ~為了再次傷心而吟唱愛情~ -album version-
06 在沒有妳的房間裡
07 WITH
08 Beautiful Day
09 渴望擁抱妳 -album version-
10 希望之海
11 DANCE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