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SONYBMG
演出者:YUI
唱片編號:88697289882
發行日期:2008年04月11日

◎CD+DVD影像加值限定盤,限量發行!
◎暢銷單曲日劇『4姐妹探偵團』主題曲「Namidairo淚色」;電影『私密筆記本』主題曲「LOVE & TRUTH」;日劇『生徒諸君!』主題曲「My Generation」完整收錄。
◎DVD預訂收錄音樂錄影帶4首及YUI首次武道館演唱會(2007.11.19)特別典藏畫面!完全限量!

因為昨日的愛,所以有今日的我。
明日這份感動不會被遺忘,將會繼續下去。

  從第一張專輯『FROM ME TO YOU』的青澀,到第二張專輯『CAN’T BUY MY LOVE』帶給你的感動,昨日你們給YUI的愛,讓YUI的第三張專輯很快就誕生了。
  專輯『I LOVED YESTERDAY』,有如日劇主題曲「Namidairo淚色」般的弦樂配合不插電演出的YUI初期風格的歌曲,也有著重搖滾風格的「My Generation」,以及充滿挑戰性的伴奏,充滿豐富情感的新世代搖滾情歌「LOVE & TRUTH」,也有著最新歌曲「Laugh away」般的超流行POP。
  不論你從哪一個角度來看,無庸置疑的YUI的音樂就是充滿了存在感。聽了她的音樂,就會有種想要用盡全力成為她腦中音樂的那浩瀚宇宙中的某種力量。就像是YUI本人所說的「活著就是不後悔做過的每一件事」,『I LOVED YESTERDAY』是一張決不妥協的作品集,一首一首的作品,歌曲中敘訴著每個作品中的主角的過去。一邊聽著『I LOVED YESTERDAY』,一邊感受每個YESTERDAY的故事。

總而言之,現階段的YUI,全部都在這張最受期待YUI的Greatest Sound Album『I LOVED YESTERDAY』中!!


曲目
01 Laugh away
02 My Generation (電影『私密筆記本』主題曲)
03 Find me
04 No way
05 Namidairo 淚色 (日劇『4姐妹探偵團』主題曲)
06 Daydreamer
07 Love is all
08 I will love you
09 We will go
10 OH YEAH
11 My friend
12 LOVE&TRUTH (電影『私密筆記本』主題曲)
13 Am I w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