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所謂的共通點,才有了連結,就好像是牽住兩人的關係般,透過連結,才發現彼此有多像。常常有人說,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在這個世界的很多角落,仍是會存在與我們非常相似的人。

原來這世界上有些人和自己是這麼像。

其實早該清楚,當今天血型被歸成基本的四類,星座被歸為十二種等,就好像是世俗試圖將人類做一個分類,藉以去清楚解讀每個人的personality。曾經我不認為星座有多麼準,但是隨著年紀越大,越瞭解自己、也更會看人之後,才發現,星座也是有其根據存在,這是現在我相信星座的原因,不然也不會有人因為看了我blog那篇處女座你們看了一定會點頭,嘖嘖稱是。

不只是星座,也許是因為愛好、習慣而有了連結,可能是喜歡聽的歌曲、喜歡的運動或者喜歡的電影類型,才發現,原來有人和自己是這麼像,這些都是一種連結,連結著存在於這世上的每個人。

人和人之間是否真的都有連結存在?

有時候也許就是一種感覺,就好像天注定般要在一起,不一定是男女之間的交往關係,可能就單純是朋友間的關係,那種感覺彷彿天注定般的強烈,難以解釋。

但如果人和人之間的任何事,如果都有辦法去解釋的話,或許,這世界就不是那麼有意義了...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