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法國玫瑰水
250ml NT.580
可做為臉部和身體的爽膚水
不含酒精,是一款世界閒名的化妝水

選用法國進口的玫瑰精油及天然水製成,為肌膚帶來清新舒爽的感受。



基本上這是瓶沒有什麼特別功用的化妝水,比較強調爽膚,至少在使用起來的感覺上,會感覺清新無負擔,也可以讓習慣使用化妝水的人,能夠使用,因為單價相當便宜,使用起來的感覺也還不錯。

而使用這瓶法國玫瑰水最主要還是在感受這方面,玫瑰香味讓人感受放鬆以及呵護,瓶裝裡的玫瑰花瓣更是充滿視覺饗宴,這也是這瓶化妝水最主要的購買Power,純粹使在使用度上達到滿足。

如果你要去要求保溼、收斂等各式各樣的特殊功能,就不會建議使用這瓶化妝水,這瓶化妝水充其量真的就是爽膚,以及讓心情好的化妝水,功能上並沒有太突出的地方,但至少因為其價格並不會太貴,如果喜歡的話,仍是值得購買使用,特別是夏天,還算挺適合的。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