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隱約的太陽光線,源源不絕照亮整個臉龐

一趟遠赴沙漠中心的旅行,倘佯在遼闊的戶外,就像國家地理雜誌內深度報導似的躍然眼前。映入眼簾是一片一望無際、遼闊、同時充滿高溫、光線穿透力的大草原。這無與倫比的活力,藉著若隱若現的太陽光線,照亮女人整個臉頰,充滿自信與驕傲的她,在沙漠邊際屹然而立,自由的感受著透過炙熱、黃金、沙土、遙遠野生叢林景象等傳來的呼喊…

香奈兒08年夏季限量彩妝「沙光掠影」(Desert landscape),一系列古銅瑰麗的色彩,充滿異國風情,豐富、溫暖的古銅陽光色澤,包括全新沙光保濕蜜粉餅、限量璀璨四色眼影等共14項新品。

香奈兒認為,健康的膚色不僅在色度的表現,眼、唇、頰的透明度和層次呈現同樣重要。正如璀璨四色眼影所呈現出的粉紅淺金色澤,即使是亞洲膚色也能巧妙融合。藉由金色冰透眼彩蜜以及具寶石琥珀光感的單色寶石眼影,配合橄欖綠的防水眼線筆勾勒,整個眼神的活力很輕鬆就能表現出來;而唇部以兩款性感、偏玫瑰紅色調的潤澤絲緞唇膏、兩色金橙色澤的水吻我唇膏來簡單呼應暖色妝感的色溫,米色金或亮粉紅的指尖色彩也跟眼部巧妙呼應。


沙光保濕蜜粉餅,NT1650
Lumières facettes限量璀璨四色眼影,NT1850
Ombre Essentielle沙光掠影單色寶石眼影,NT1050
Ombre d’Eau沙光掠影冰透眼彩蜜,NT1050
防水眼線筆,NT800
Rouge Hydrabase 沙光掠影潤澤絲緞唇膏,NT920
Aqualumiere沙光掠影水吻我唇膏,NT920
Le Vernis沙光掠影指甲油,NT73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444&get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