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夏季限量新品「星光魔唇」系列,要讓耀眼的鑽石霓虹光粒子在每個女性的雙唇上完全引爆,所有的鑽石光點每一道色澤與不經意的任何一道霓虹光芒,都在唇上閃耀。

全新星光魔唇其中蘊含高效抗氧化的維他命E、維他命C及維他命A,同時,還添加了高效潤澤的卵磷脂,與甜蜜的香草氣息。就像是唇膏上的透明閃亮外套,讓原本的口紅色澤更加顯色外,同時還能為雙唇打上一粒粒立體亮片光芒。

一款能為雙唇打光的唇蜜,除了可以單獨擦在唇上,創造晶亮的鑽石光束外,更適合與唇膏搭配,創造更高層次的明暗度與立體感。

Dazzle Glass星光魔唇(2008夏季限量)1.92g,NT680



‧製作/ 美人誌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8/5&getday=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