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ml NT.600 500ml NT.1050
最受歡迎的保濕化妝水,溫和不含酒精
自然舒緩、鎮靜保濕肌膚

溫和不含酒精且含多種植物萃取精華的化妝水,以小黃瓜為主要成份,特別針對中偏乾性及敏感性肌膚所設計,能均衡膚質,並令肌膚有柔嫩的觸感。


一直到最近才使用到這瓶化妝水,因為化妝水用習慣,特別是我喜歡使用比較具調理的化妝水,相對的保濕就沒有很吸引我。最近化妝水快用完,也使用了很多各種化妝水,以思考到底要買什麼化妝水,包括用了DEW、倩碧潔膚水、小黃瓜、玫瑰水、GIVENCHY等,特別是因為夏天要到了,天氣變炎熱,除了彩妝,連保養品都要開始輕,我的保養程序也縮短不少,但又想要有機能性的步驟,所以化妝水對我來說相對重要。

雖然這瓶小黃瓜號稱未含酒精,但是仍然含有金縷梅這個成分,對皮膚是會有點刺激性,特別是剛使用的時候,容易因為臉部保濕能力不足,容易產生刺痛現象,也有人因為想黃瓜這瓶發生敏感、過敏現象,這都是需要留意的。

原本以為小黃瓜主要是適合比較乾的人使用,才發現,他其實並沒有那麼的Rich,觸感倒是挺輕盈的,也不會有皮膚過於負擔的感覺。而使用的感覺就是涼涼的,也能夠給予皮膚適當的舒緩,特別是夏天,覺得使用起來挺鎮定且舒服的。這倒是讓我挺意外的,原本一直是以為他擦上去容易黏黏的,畢竟它是強調保濕型的化妝水。也因此,對於乾肌膚的人來說,他一定不夠,特別是中、混合、甚至油性肌膚,反而還比較適用。

只是相較於金盞花來說,小黃瓜的刺激性比較強,所以在使用上這點是需要注意的,如果使用ok的話,小黃瓜倒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畢竟單價也低了許多。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