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Linfair Records Limited/DECCA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70233
發行日期:2008年05月09日

2007國民情歌「我不想忘記你」
2008再創純愛風潮「下一個天亮」
國民純愛女聲
點亮下一個情歌盛世

  2007年度最受矚目的歌壇新人郭靜,自從2007年6月發片以來,備受各方好評,在各家手及星光一班的夾擊之下,依舊奪下KKbox、EZpeer、錢櫃KTV、好樂迪KTV等各項排行榜的最佳名次,手機鈴聲下載及來電答鈴也榮獲各家電信業者得手機用戶大量下載,使得郭靜以新人之姿,知名度瞬間的水漲船高。另又在師姐范瑋琪、張韶涵的大力加持之下,純愛新女聲-郭靜,在社會大眾的觀感中,已經成功的突破第一道關卡,正面且純愛的形象,正深植在大家的心中。

2008年5月9日,郭靜即將推出個人的第二張專輯,專輯走向也將會是以「純愛」為主軸。
純愛的概念,表達的是一種專注的態度,將會是最感動人的音樂態度。


曲目
01 下一個天亮
02 百分百
03 大玩笑
04 愛情訊息
05 慢慢紀念
06 不藥而癒
07 回音
08 知道
09 界線
10 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