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ctimes.org.tw/index.aspx

雖然我常常在blog貼一些新聞,但我都沒有解釋過為什麼要貼那些新聞。其實這些新聞的來源,都是來自EC Times電子商務時報,這個電子商務時報,主要是由我們所上的學生共同編輯、撰寫而成,當然網路管理的部份則是由資管所的負責,網站內容則就是以電子商務議題為主,包括新聞、週報、專欄以及活動看板等。

新聞的話是每週二到每週六都會更新兩篇新聞,分別為國內、國外各一篇;週報的話則是每週更新一次,同一個主軸議題,寫成五篇較為深入但不同面向的報導;專欄則是每週兩篇,根據議題,做更深入的陳述。

前陣子,我們的EC Times被癱瘓,所以導致將近一個多禮拜的時間,網站不能使用,當然也就不能更新內容,最近好不容易修好了,內容也都補好了,所以也就能開始閱覽了。如果說,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試著加入會員,我們會經由整理,每週發行兩次電子報精要,可以讓你很快地大概瀏覽最近有關電子商務發生了哪些事。

電子商務畢竟是現在的趨勢,大家都試圖在網路世界裡,找到business model,相對的,電子商務也就是其重要的content,培養這方面的sense,甚至是累積這方面的sense,或許在科技的潮流上也能變的比較敏銳,呵...我是這麼覺得。

然後,我也把我blog左側相關的電子商務分類目錄做了個小更動,包括把電子商務做了個主目錄,分類小目錄就以新聞、週報、專欄作為區分,希望能夠有效分類不同屬性的文章。

主要就是打個小廣告,歡迎大家來EC Times電子商務時報閱覽,也歡迎批評指教。

可以的話,也加入個會員吧。http://www.ectimes.org.tw/regist.aspx

呵...

如果眼尖的人應該也會發現,我貼的電子商務相關內容,記者都是同一人。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