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光柔高效毛孔緊緻粉餅 捎來粉霧透亮自然妝感
延續夏季彩妝健康裸妝的妝效,然而隨著溫度的逐漸升高,位於熱帶氣候的台灣,不僅擁有溼熱的高溫,再加上路上車子的廢氣,讓女性更擔心夏日底妝的出油、毛孔粗大或脫妝問題,然而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中,如何保持清爽細緻的底妝,更是亞洲女性最在意的課題,迪奧新推出光柔高效毛孔緊緻粉餅,以特殊技術,幫助水份調節、控油、毛孔緊緻與防曬,讓底妝持久,同步抵抗夏日問題,體驗完美透亮底妝。

2008年夏季,迪奧推出Diorskin X4 Control 「光柔高效毛孔緊緻粉餅」,為一款針對夏日肌膚設計,同時具有水分調節、控油、緊緻毛孔、防曬四大機制的底妝新品,讓夏日肌膚感受到無油光、細緻毛孔及油水平衡的完美膚況。而透過最新的「柔焦粒子」讓底妝不僅可以如粉霧般的細緻,以及「擴光粒子」感受到折射效果的透亮妝感。

實際試用光柔高效毛孔細緻粉餅,粉質相當薄透,有別於兩用粉餅的厚重,能夠打出自然感濃的夏日底妝,不再害怕戴著面具出門啦!全產品共六色,針對亞洲女性膚色設計,不管偏黃偏白偏黑,都能找到適合色。

‧【Diorskin光柔粉底系列】
Diorskin X4 Control光柔高效毛孔緊緻粉餅SPF20.PA++9.5g,NT175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8/5&getday=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