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08春夏廣告Kirsten Dunst

法國女人的魅力的確很難讓人抵抗,繼香奈兒公布新任代言人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後,miu miu也與現任的克絲汀鄧特(Kirsten Dunst)說goodbye,與強尼戴普的另一半、法國女星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說bonjour。

曾經是演員、歌手的凡妮莎雖然為愛淡出演藝圈,但與強尼戴普愛相隨的身影也常三不五時出現在媒體。她那股神祕靈性的氣質還是許多設計師與時尚人士的最愛。

這是miu miu非常特殊的選擇,因為曾經扮過籠中鳥代言香奈兒香水的凡妮莎,從不吝大力讚賞Karl Lagerfeld的天才與出入公開場合幾乎都穿著香奈兒,招牌紅唇+高雅浪漫的印象深植人心,雖然有點難讓人想像、卻更期待她變成新潮miu miu女的話,會有什麼樣的新look。


Vanessa Paradis

圖片來源/ Top Photo Group, miu miu Taiwan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