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 2008夏季全新上市限量美唇新色「繽果護唇凍」系列,透過最舒適、潤澤、香甜的清透質地,結合了唇膏的潤澤效果與顯色度、唇蜜的清透柔亮光澤感及護唇膏的滋潤與SPF 12的防曬功能,並同步蘊含“橄欖萃取精華”、“維他命E”、“咖啡豆精華”、“星實櫚萃取精華、“小麥麩”等多重植物精華,以全方位且多功能的美唇聖品之姿,創造最甜蜜、最誘人的糖果光在媚惑的雙唇上翩翩起舞。

引爆愛與慾望最危險的臨界點就是飽滿多汁、溫柔甜蜜的柔嫩雙唇。今年夏季M.A.C「繽果護唇凍」系列所創造出的極美唇妝正是宛如色彩鮮豔透亮的糖果般引人遐想,讓人一擦上嘴唇就能創造引人想要一口品嚐的衝動,無極限的甜、透、嬌、嫩美唇,猶如糖果般向人招手,甜蜜呼喊~快來輕咬一口吧!

「繽果護唇凍」唇凍狀的質地滋潤而不黏膩,內含“橄欖萃取精華”,可提供雙唇高度滋潤與保濕功能,持續使用可使唇部肌膚保持柔軟水嫩狀態;“維他命E”可提供抗氧化功能,為雙唇預防並對抗環境中有害的外來侵襲,維持雙唇年輕不老化;“咖啡豆精華”+“星實櫚萃取精華+小麥麩”可填補雙唇的脂質壁障,同步保濕並潤澤雙唇,能有效減少乾紋,讓雙唇持續飽滿、柔嫩、有彈性;同時,「繽果護唇凍」更蘊含多種植物精華,全方位達到滋潤雙唇、減少唇紋、創造唇部彈性及潤澤光彩…等多重護唇功能。此外,「繽果護唇凍」更具有夏日必備的SPF 12的防曬係數,可有效隔離紫外線,讓雙唇即使受到陽光美麗的照射,也不必擔心紫外線的無形傷害。

「繽果護唇凍」為M.A.C最熱門的唇彩系列之一,2008夏季將上市全新限量六款新色搭配原有的四款最受歡迎的色澤供愛美女性選擇,所有色澤都具備清透、柔亮、防曬、保濕四種功用,濃艷亮眼的顏色能提供夏天性感的況味;其他晶瑩的色澤則一如夏季中最美的彩色糖果及棉花糖般,能創造繽紛的雙唇光采。產品中所散發濃郁香草、甜蜜草莓與微酸奇異果等清新果香,更為性感亮澤的雙唇,創造了引人遐想的蜜唇香氣。預計將在2008年夏季再年輕女性族群中創造另一波銷售一空的限量奇蹟!


MAC2008夏妝繽果護唇凍Tendertone
6ml / NT.580

圖片/資料來源:M.A.C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