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5099922620828
發行日期:2008年05月21日

富士電視台當紅日劇〝Last Friends〞主題曲勋

★最新原創專輯「HEART STATION」好評熱賣之際,亞洲天后宇多田再度推出精緻創作單曲! 將收錄於專輯裡的〈Prisoner Of Love〉以CD+DVD,並特別內附8頁全彩歌詞本的模式推出最新單曲。

★超強Tie-Up實現!

  ‧由宇多田為富士電視台新一季日劇「Last Friends」(由上野樹里、長澤雅美及瑛太、錦戶亮主演)特別量身打造的作品,也是宇多田闊別六年再度獻「聲」日劇主題曲的中版抒情佳作。

  ‧「Last Friends」在日本播出後受到熱烈的迴響,收視率更直線飆升,亦讓該曲於當週旋即登上手機鈴聲網站Top1! 迄今更突破150萬次手機鈴聲下載人次。一再證明宇多田勢如破竹、銳不可擋的超人氣!

  ★由宇多田本人親自提案拍攝內容的Video Clip影像裡,可窺見她為了自己的音樂作品,不時地修改、埋頭創作的真實畫面。同時拍攝時所使用的道具(鋼琴、沙發、筆記本、馬克杯etc..),也都是宇多田平常真正在使用的東西,更讓歌迷們能夠直接感受到宇多田最自然的一面。

DVD
1. Prisoner Of Love(Video Clip)


曲目
01 Prisoner Of Love(富士電視台日劇『Last Friends』主題曲)
02 Prisoner Of Love -Quiet Version-
03 Prisoner Of Love(Original Karaoke)
04 Prisoner Of Love -Quiet Version-(Original Kara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