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著盛夏的軌跡,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上市今夏最魔幻、科技、來自宇宙的不思議夏妝系列-「金夏霓彩」。透過M.A.C國際彩妝團隊的精心打造,全新的「金夏霓彩」完美展現出對未來世界的崇拜與迷戀,以及來自宇宙銀河系,奇妙的夏季繽紛世界。限量新色三克拉亮粉Solar Bits,以最耀眼的姿態,現身2008夏季彩妝系列,



MAC May 2008: Solar Field/金夏霓彩之日光

剛剛告別春季的裸感妝容,夏季的時尚風潮轉向呈現出對未來世界美好的想像、模擬與追逐。「金夏霓彩」的妝容設計概念來自「未來世界的幻想」。想像心目中來自宇宙的完美女神,她的美麗彷若銀河的神秘一直為人所嚮往,為今年夏季帶出最具異度空間的金屬質感容貌。她擦上的三克拉亮粉為她的雙眸與臉頰,創造出幻夢般的光芒。而「金夏霓彩」從外盒包裝到內殼都以亮橘色及金色為主色調的產品設計,將為所有女性帶來嶄新的夏妝面貌,肯定讓人一眼就愛上!



三克拉亮粉 Solar Bits / 限量 / NT$720 (3.9g)
Sunpower:帶金色珠光的明亮金屬澤褐色
Bronzescape: 帶金色珠光的柔金屬澤蜜桃色
Black Ore:帶金色珠光的黑色
Scatterays:帶金色珠光的黃棕色


想要擁有太陽般的魔力與源源不絕的能量,傳遞夏日最強電能,則千萬不能錯過「金夏霓彩Solar Field」系列,能為女性打造華麗古銅色暖膚!成為仲夏最亮眼的女孩!

「金夏霓彩Solar Field」系列以太陽能為設計概念,傳遞出電壓滿滿的亮麗古銅色。它的魅力光束透過三克拉亮粉Solar Bits穿過整個宇宙,轉換成形式自由的濃艷星塵與珍珠光簇。在眼睛、臉頰,或任何一個想要打光發亮的部位,隨意投射如太陽般耀眼的亮與光。同步創造色彩並增加亮度,隨時隨地,隨時為臉上打上專屬的SPOTLIGHT,拿起M.A.C化妝刷具將太陽光簇刷上臉龐吧!

另外M.A.C在今夏推出最受女孩歡迎的漆皮軟包,有三種尺寸:迷你包、小型包與中型包,實用又有趣味,大玩色彩遊戲。讓女孩們帶去海灘隨時補妝又可防沙。共三種色彩可供選擇:FLUOR-CITRON (螢光香檸)、紅光香橙 (INFRA-ORANGE) 與霓虹海洋 (NEON SEA)。限量發行,必定成為女性愛不釋手的化妝包。



Summer Trend Bag金夏霓彩包
金夏霓彩包迷你型 Fluor-Citron:螢光香檸 / NT$580
金夏霓彩包小型 Infra-Orange:紅光香橙 / NT$750
金夏霓彩包中型 Neon Sea:霓虹海洋 / NT$980 


圖片/資料來源:M.A.C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