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很多事情,我都能一個人處理,我不在乎一定要做到完美,但至少,我都覺得我能夠handle。

漸漸地,我才發現,這世上有好多事情,是我沒辦法處理的,甚至沒有辦法解釋的,在那當下,令人感到相當無助,甚至困惑,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有時候...只是想要有個依靠

但是也許是處女座的那份爛個性,真正藏在心裡的那些情緒,或者該說真正想說的那些話,是很難向人啟齒的。無論是家人、朋友等,都有那隱藏的部份。

生活中,其實充滿著問題,只是對於自己所不能處理的,我都會感到害怕,甚至是逃避,因為沒辦法處理...在這種沒辦法處理的氛圍下,只會讓自己更焦躁,焦躁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甚至是,有時候,並不喜歡接起那通電話。

或者說,有時候,並不喜歡登入msn。

感覺,可以一瞬間冷卻掉,才發現,我總是用這樣的態度去處理很多事情,包括感情。

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有時候其實會感到很無助,因為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就只知道要逃避,逃避那些無法處理的事情。

有時候,表面上的堅強並非堅強,只是在透過其他方式去填補內心脆弱的一部份,那份很脆弱的部份。

有時候...只是想要有個依靠

才發現,真正需要依靠的時候,自己是一個人,翻開電話簿,卻沒有一個真正能夠撥打的對象;攤開MSN列表,卻沒有一個真正能暢談的對象,這種感覺,真的很恐怖。

問題還是存在,就一直存在,電話接通,仍是同樣的問題...一而再再而三,都是如此。不喜歡這樣,但是我卻無法解決...

只是發現,真正想要依靠你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並不是我,那才真的是令人感到惆悵...

有時候...只是想要有個依靠,我也不想總是堅強,堅強的背後,藏著很多脆弱

才發現,這或許是我在做很多事可以那麼有效率的原因,當我在專注的時候,這些,都被拋諸在腦後。

只是,有時候...仍是想要有個依靠

並非只是單方面的求助,而是那種互相分擔的感覺,所以我喜歡聽到「一起」

一起......做...很多事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