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S短片劇照

TOD’S 2008/2009秋冬的廣告,邀請了魅力非凡的國際巨星 --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擔任代言人,並選擇在全球最迷人景點之一的地方拍攝。拍攝場地為葛妮絲一向鍾愛的卡布里島(Capri, Italy),並由享譽國際的時裝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操刀。葛妮絲完美地演繹了義大利貴族的豐饒豪華戶外生活,教人想起永恆的經典 - 葛麗絲‧凱莉 (Grace Kelly)及凱瑟琳‧赫本 (Katherine Hepburn)。

葛妮絲擁有與生俱來的優雅氣質,將廣告中的神韻拿捏得恰到好處,無論螢幕前後均散發無比的動人光彩。她說:「義大利的風格是很性感、很富女人味的,我也喜歡潛藏於其文化中那些無窮無盡的創意啓發。」

葛妮絲近日出席坎城影展,舉手投足都招來豔羨目光,更是全球媒體的頭條新聞。她笑稱:「看到媒體上有關於我出席『鋼鐵人(Iron Man)』電影首映的報導,實在很令人開心 – 因為大家好像被我嚇到了。我想這是因為人們總慣性地將人分類,但其實每個人都是有多層次與面象的。他們過去選擇把我形容為一位媽媽而非迷人的小女孩,但其實我們是有很多層次的。」

如果說好萊塢的黃金年代和義大利四十年代初及五十年代為廣告的拍攝帶來靈感,那只是說對了一半。可能是因為「天才雷普利(The Talented Mr. Ripley)」中的阿馬爾菲海岸(Amalfi coast),令照片帶有濃烈的懷舊感覺,但其實並不然。攝影師Mario Testino,以其尖銳獨到的眼光及卓越技巧,悄悄地捕捉目標低調深藏的性感美態。他的作品視覺效果強烈,富時代感而又歷久彌新,將TOD’S的DNA完美表露。葛妮絲不但穿上本季的時尚之選 – 厚底高跟鞋,更穿上了設計出色的牛仔褲及如奶油般柔軟的騎士夾克。TOD’S創意總監Derek Lam表示:「葛妮絲以永恆不變的優雅及現代獨特的風格,自然地流露出美國女性的精神,成為TOD’S女性的最佳代言人。當然,除了她無懈可擊的風格,我同時也非常欣賞她身為演員的作品。」

圖片/資料來源:Dickson Taiwan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