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Moss Models Roberto Cavalli Fall/Winter 2007-2008

Editor/ Gingel
更新日期 2008/05/29

我們最喜歡這種時尚重砲了,不是因為八卦,而是時尚世界也和正常世界一樣,偶爾需要大哥級人物出來喊喊話,免得一直被大眾媒體牽著鼻子向下沉淪。

最懂得讓女人性感的Roberto Cavalli,近日對英國電報Telegraph大轟英國人的品味、瑪丹娜與名模凱特摩斯,沒有修飾或含蓄客氣的表達,一字一句都是重話!


「天啊!英國人」他說。他認為英國人的穿著實在乏善可陳,連女皇也是缺乏魅力的一個英國女性,女皇的包包和帽子都被他批為”可笑”。

再批到瑪丹娜,「瑪丹娜對誰都不nice,她也許根本不知道如何對人nice吧!」「維多莉亞貝克漢就不錯,只可惜她搬到LA去了,但我們很常講電話聯絡感情。」

下一個倒楣鬼是名模凱特摩斯,Cavalli說「我不會有一天醒來就憑著我這副爛嗓子,突發奇想的說要去出唱片。現在這些名人女孩一窩風的與品牌出合作只是暴露她們可怕的時尚能力罷了,賣名氣與以金錢為主導的動機只會讓設計的細節被慢慢忽略,凱特摩斯的Topshop系列粗製濫造的,設計又枯燥乏味,這種東西滿街都看得到,大家買這就是因為品牌?真是太扯了!」

大師見解過然不同(凱特摩斯新夏裝目前媒體大眾偏向好評),但Cavalli這樣對事不對人的說出心裡話很讓人佩服,畢竟凱特摩斯曾替Roberto Cavalli品牌擔任廣告代言呢!至於他另外批評現在女性穿著搞不懂低級與性感的界線、極簡主義遜斃了等等的…也許也是Cavalli迷共同的心聲吧!


圖片來源/ Roberto Cavalli VOGUE檔案照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