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HIM2081A1
發行日期:2008年06月03日

歡迎光臨 ----林宥嘉音樂生命正式啟程
生命是一首詩,每一位闖入的神秘嘉賓,為我寫下一行句子----

一張充滿神秘驚喜的專輯 11首一聽再聽的好歌
◎第一屆星光大道冠軍正式出輯,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內地、台灣歌迷全力支持,擠爆預購簽唱會現場。
◎專輯收錄11首好歌,李泉/林夕/小宇/彭學斌/陳小霞/施人誠/鄭楠/陳信延,王牌新秀華語圈頂尖音樂人 聯手精心調製音樂精品,不可思議的非凡精采,不同流俗的盎然詩意 。
◎台北場迷?演唱會創下佳績,宥嘉歌藝及舞台魅力擄獲全場歌迷,各界名人及傳媒好評不斷,攻佔各大新聞頭條。
◎BONUS DVD雙重送

1.專輯錄音紀實獨家揭祕-林宥嘉錄音過程幕後大直擊,錄音前的準備,錄音中的認真,精彩捕捉神秘嘉賓錄音紀實,謎底就要揭曉。
2.神秘嘉賓MV -耗資百萬,出動四百張椅子和近三層樓高紅布幕,歷時二天拍攝,規格媲美迷你電影。

BONUS DVD
1)專輯錄音紀實獨家揭祕
2)神秘嘉賓MV

曲目
01 眼色
02 神秘嘉賓
03 愛情是圓的
04 伯樂
05 請說
06 病態
07 殘酷月光
08 慢一點
09 心有林夕
10 再別康橋
11 BONUS 曲目: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