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花香、果香,都會輕熟女還期待什麼樣的香味出現?今年夏日,迪奧Diorkiss輕輕吻唇蜜的沁涼冰飲,滿足水潤與香味在唇間上的享受!

迪奧Diorkiss系列唇蜜向來是品牌的熱賣商品,2008年全新改版,「輕輕吻唇蜜系列」以潛藏在都會生活中的各式調酒與沁涼果汁為靈感來源,突破單一香味的侷限,調和各種天然香味,讓唇蜜成為秀色可餐的感官饗宴,創造前所未有的繽紛滋味。

而延續迪奧結合時尚精品的設計概念與精神,Diorkiss「輕輕吻唇蜜」的輕巧外型與透明管身設計,簡潔有力的帶出摩登與俐落感。最特別的是,唇口特殊的圓弧角度設計,依造唇部曲線所量身打造,在上唇彩時如同唇蜜輕吻上雙唇,完美貼合,輕鬆創造晶燦亮眼的誘人美唇!搭配獨家蜜糖晶亮配方,讓輕輕吻唇蜜色澤比以往更加豐潤燦亮,Y型結構蠟則能提供滋潤與保護,持續嬌嫩雙唇!

Diorkiss輕輕吻唇蜜8ml,NT70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