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盛夏最致命的魅惑吸引力,「沁甜光恆久水唇蜜」粉嫩潤澤的閃耀光澤,營造晶瑩透亮的誘人雙唇,宛如輕嚐西瓜般的甜美可口多汁,能立即釋放嬌唇的水嫩魔力,將讓所有的男性都為妳傾倒、一親芳澤!

炎炎夏日,愛美的女性們都開始美白的朝聖之旅,從臉部至身體,每個保養彩妝品項都標榜白皙的成分與功效,但卻獨獨忽略了美麗的翹唇也同樣的需要美白。「沁甜光恆久水唇蜜」含SPF15防曬係數成分,掃除夏日紫外線對唇部所造成的刺激、隔離室外的髒空氣,還給女性們健康有活力的美唇,讓朱唇不再暗淡無光。

「沁甜光恆久水唇蜜」同時兼具保養與彩妝的功效,擁有極佳的顯色度與恆久的唇部妝感,並添加了特效滋潤配方,使嘴唇維持一整天的飽滿水嫩。另外,針對嘴唇乾燥脫皮、唇紋等問題,沁甜光恆久水唇蜜還加入了獨特「封唇」保水配方,能夠讓雙唇感受持久滋潤的舒適感,要您輕吻永恆的熱情盛夏。


LONG LAST GLOSSWEAR沁甜光恆久水唇蜜SPF155.8g,NT600

‧製作/ beauty 3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