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028864-3
發行日期:2008年06月13日


★睽違兩年,大和美姬丸最夯的原創大碟「美激玩」,初回限量盤DVD加收3首音樂錄影帶。
★收錄話題作「少林少女」電影主題曲「終極英雄」、翻唱凱莉米洛名曲日劇「暴走媽媽」主題曲「I SHOULD BE SO LUCKY」、Palty廣告曲「俄然 Yeah!」等豪華日劇、電影、廣告主題曲一網打盡!

  繼暢銷專輯「美姬魔力」之後,最新睽違兩年,大和美姬丸推出今夏最夯的原創大碟「mihimarise」(美激玩),超越前作流行感十足,站上POP舞台最前線,miyake的流暢動感旋律加上hiroko自然體歌詞與動人美聲,大和美姬丸再進化,讓你感受到他們無盡的潛在能力,是新世代POP-ICON的作品。其中收錄話題作「少林少女」電影主題曲「終極英雄」、翻唱凱莉米洛名曲日劇「暴走媽媽」主題曲「I SHOULD BE SO LUCKY」、Palty廣告曲「俄然 Yeah!」、卡通「救難小英雄」片尾曲「diverge」等豪華日劇、電影、廣告主題曲一網打盡,還有雷鬼超新星”九州男”、無限開關的”常田真太郎”跨刀助陣,讓大家激High到爆,一發行立即登上公信榜冠軍寶座。初回限量盤DVD加收「I SHOULD BE SO LUCKY」、「終極英雄」、「Bon Voyage」音樂錄影帶。

Bonus Track
1.廣播丸 GT 傑作對談集 with 古?大魔王

DVD
1.I SHOULD BE SO LUCKY
2.終極英雄
3.Bon Voyage


曲目
01 Theme of mihimaLIVE 2
02 終極英雄
03 I SHOULD BE SO LUCKY
04 Bon Voyage
05 遠鄉
06 Love Sick
07 BLUE TAGGING
08 愛語
09 好嗎
10 俄然 Yeah!
11 Birthday Song with 常田真太郎(from無限開關)
12 diverge
13 A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