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陽光、無垠海洋,輕鬆愜意的夏天,Tiffany將仲夏魅力幻化為全新Tiffany Notes系列。創作靈感源自喜慶的請帖,以設計師飛揚的字體,傳達獨特的手寫質感,刻繪時尚朝聖地Tiffany第五大道住址(Tiffany & Co.、727 Fifth Avenue及 New York等字樣),Tiffany Notes系列,輕啟夏日篇章。

輕巧雅緻的Tiffany Notes系列,充滿設計感、簡約自然;寬版手鍔彰顯時尚前衛;窄版手環可層疊佩戴,相襯各種風格服飾;光滑觸感的戒指與項鍊,適合正式場合或休閒居家,亦或與泳裝搭配,相伴於池畔、海灘,暢度仲夏時光。

Tiffany 領先潮流的設計概念不斷創新,Tiffany Notes系列不只經典、更是超越時尚。親筆刻出象徵極致品質的代名詞─Tiffany & Co.,演繹夏日風情。

Tiffany Notes系列,有18K金、黑瑪瑙、純銀、天然珠貝、虎眼石、珐瑯等特殊材質。



圖片/資料來源:Tiffany & Co.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