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 Gingel
更新日期 2008/06/23

以男模穿女裝,雖然不是史無前例的創意,但要當做整季形象廣告,冒著女性客戶看了會不會掏腰包的風險,想也知道只有沒在怕的Marc Jacobs做得出。

之前我們披露了Marc Jacobs 08秋冬繼維多莉亞貝克漢後”改邪歸正”,找來資深名模當廣告代言人,那麼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呢?

你就知道他根本不可能安於室,08秋冬Marc by Marc Jacobs找來男模Cole Mohr穿上秋冬新女裝,是的,女裝!那毛呢外套與紫色女包,兩腳大開露出細長男腿、與用包包遮住重點部位,這廣告情色感不重,卻詭異極了。

另一款穿著黑色蝴蝶結洋裝的廣告圖,也是相當詭趣,雖然都沒有刻意將男模的臉畫女妝讓他看起來太”女”,但雌雄同體的感覺,反而更讓人想破頭他葫蘆裡賣什麼藥。

這似乎也是有機可循,之前Marc Jacobs本人在一些雜誌拍攝或私人派對中,就偶有穿女裝的突發之舉;又或是他很欣賞的知名部落客BryanBoy給了他本季的靈感?(BryanBoy在自己部落格寫時尚已久,特立獨行愛混搭女裝作風引起Marc Jacobs注意,甚至曾設計一款鴕鳥材質包包以BryanBoy命名)。其實這廣告也是很不是那麼糟的示範,無論如何總勝現實生活中,中年發胖又短腳的貴婦穿好看。 



圖片來源/ Marc by Marc Jacobs International Press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