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賦予紀梵希夏妝不一樣的時尚精神,紀梵希色彩藝術總監尼古拉斯迪恩在大自然中找尋靈感,他發掘一種最天然卻最為精緻的色澤-貝殼的顏色,由於受到了海水的洗鍊,貝殼的表面擁有美麗的光澤,在陽光的映射下,每個角度透露出不同的顏色,展現多變的活力,在金色沙灘上隱隱約約的閃爍著,交織出一幅令人玩味不已的夏日風情。

於是,2008紀梵希夏妝要將夏日的陽光肌膚妝點上貝殼的精緻色澤,繫著一股自然、隨性的時尚光彩,展開一場喜出望外的夏日旅程。整體妝容上,以最貼近自然的米棕色(Beige)為基調,「仲夏都會假期-九宮格蜜彩/眼影兩用盒」揣摩著淺棕色貝殼的原始光澤,營造出健康自然的膚色,飽和度極高的藍調搭配棕調眼妝,變化出亦是慵懶性感的海島渡假風情、亦是摩登俐落的都市時尚魅力,再將雙唇輕點上如珍珠母貝所反射出的精緻珊瑚、櫻桃色,夏日的活力無限綻放。
此外,本季必買明星商品還有「夏夜之星香紗膏」,捉摸月光下微光閃閃的貝殼光彩,使用在臉、肩膀及前胸,彷彿披上美麗的閃亮薄紗!另一項明星品「仲夏都會假期-金色沙灘仿曬噴霧」擁有如陽光般神奇的魔力,輕噴於身體或臉龐,輕鬆營造最時尚的古銅肌色。

‧【2008限量夏妝系列】
仲夏都會假期九宮格蜜彩/眼影兩用盒4g,NT1600
仲夏都會假期夏夜之星香紗膏8mlx10,NT900
仲夏都會假期金色沙灘仿曬噴霧0,NT1000
仲夏都會假期閃耀禁忌之吻唇膏0,NT840
仲夏都會假期亮晶晶唇蜜0,NT740
仲夏都會假期魅力四色眼影0,NT1500
仲夏都會假期魅力指甲油0,NT450

限量包裝
有別於紀梵希一貫的黑色時尚,今年夏妝外盒上的4G Logo大膽運用粉紅色來展現十足女人味,同時增添活潑的夏日氣氛。另一項非常特別的設計是將夢想中渡假聖地的地名刻畫在粉盒上,在上妝的同時彷彿經歷一場環遊世界的仲夏旅程。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485&getdate=2008/6/1&get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