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演出者:絢香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5144279532
發行日期:2008年07月01日

絢香/歌向天際
*就用絢香ayaka的歌聲 對著天空唱出愛與和平的真諦吧!
*驚喜收錄和百萬組合「可苦可樂」合作之名曲「WINDING ROAD」,以及7首單曲+8首新曲=16首媲美精選輯之最響聽作品
*內附絢香本人全曲解說 & 中文歌詞

關於「Sing to the Sky歌向天際」
對著天空唱歌…天空很大,很遼闊,總覺得他悄悄地望著我們。當我在渴望什麼,追求什麼的時候,我總是看著天空。

透過天空而相連的人們…在遠處生活重要的人,從未見過的人,但同樣生在這個時代的許許多多的人。希望能傳達給他們,所以我對著天空唱歌。不知不覺這就成了我的習慣…仰望著唱歌。希望能傳到天空,再傳到每一個人的心…許著這樣的願望,而取了這個專輯名稱。 --絢香

絢香ayaka 【唸法:ㄒㄩㄢˋ香ayaka】 小檔案
出生日:1987年12月18日      血型:O型
◎2006年2月以單曲「I believe」正式出道,當時搭配竹野內豐、崔智友主演話題日劇「輪舞曲」主題曲受到注目,同年11月首張專輯"First Messeage初次告白"不但拿下公信榜冠軍、銷售更突破百萬張,至今已經發行7張單曲、2張專輯以及1張DVD。
◎2007的絢香非常充實,不僅和「可苦可樂」合作推出單曲「WINDING ROAD」、與世界花式滑冰選手安藤美姬合作、舉辦首次全國巡迴演唱會、發行首張LIVE DVD等,最重要的是迎接20歲的到來並登上武道館,今年2月29日更以個人力量邀請多組藝人,策劃一場名為「POWER OF MUSIC」的大型活動,希望能藉此守護世界各國孩童們的笑容。
◎絢香的清澈溫暖且穿透力十足的歌聲,將持續在你我心中綻放出更美麗的花朵

曲目
01 POWER OF MUSIC
02 歌頌愛
03 SKY
04 Jewelry day
05 晚安寶貝
06 For today
07 Why
08 黃金之星
09 魔法師的調皮
10 牽手吧
11 愛與謊言都是真實
12 CLAP & LOVE
13 因為有你
14 歡迎回來
15 今夜也擁抱著星星
16 WINDING 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