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圖片:Fall 2008 Louis Vuitton手袋

即使你不是LV或COMME des GARÇONS的愛好者,你也一定知道這是個多麼該擁有的夢幻包。限時限地、販售三個月、Louis Vuitton x COMME des GARÇONS、東京only。

雖然我們見多了那種高低跨界、精品x大眾平價的組合,但這種”與敵人共枕”的例子還真罕見!COMME des GARÇONS設計師川久保玲開始了這個點子,提議與LV合作,慶祝LV登日30周年。

這個在東京COMME des GARÇONS裡玩個跨界店,LV也會出資,限時3個月並會推出由川久保玲設計、LV monogram為基底的包包。

收益將由兩個品牌平分,Marc Jacobs與LV的CEO Yves Carcelle都樂觀其成,並興奮川久保玲這位時尚大師,也會從LV得到靈感而設計。9月開始的這個”特別計畫”,真的是來勢洶洶要攻佔時尚迷荷包的。


圖片/資料來源:VOGUE.com.tw details image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