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氣候使得皮膚經常需要面臨極端的環境變化。尤其在四季分明的台灣,夏季室外炎熱潮溼,室內空調卻十分乾燥涼爽,面對如此氣溫與溼度的強烈驟變,對台灣女性的皮膚傷害極大,更容易造成『肌膚缺水』與『保濕失衡』問題。肌膚一但保濕度不足時,不僅會感到不適,更無法有效自行防禦外來有害環境因子的侵襲,使肌膚容易老化及失去彈性。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的升級配方與全新科技,能因應氣溫與溼度的變化而將保濕效果延長為12小時,讓肌膚維持恆濕狀態,水潤光澤無所不在。

保有深受喜愛的原水磁場質地特色,其清透的淺蜜桃色凝膠,是女性化妝箱中的必備品,且新一代的保濕凝膠更添加了『胡蘿蔔水解蛋白』與『玻尿酸裂解科技』而更能速效長時間維持恆濕效果,體驗減少乾燥細紋、肌膚更加透嫩有彈性與呈現如絲緞般光滑的膚質。

新一代保濕凝膠除了早晚使用以作為臉部保濕品、基礎保養後的最後一道鎖水步驟或是於上妝時補水使用,在特別乾燥時,亦能作為5分鐘保濕面膜。而其不含油脂的特性,更可與粉底混合使用,亦可與遮瑕膏混合使用,提升遮瑕膏的潤澤度。另外,也可擦拭在身體特別容易乾燥的地方,如手肘、膝蓋、腳底、下巴或指緣周圍,讓全身上下充滿水潤光澤。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NT145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8/7&getda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