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 Williams (USA)[6]def Jie Zheng (CHN) 6-2 7-6(5)

昨晚原本是很期待鄭潔能夠再次創造奇蹟擊敗小威,但很可惜的,落敗了。但是,並不是鄭潔打得不好,鄭潔其實仍是打得相當不錯,只是小威狀態實在太好了,相對的鄭潔的機會就又更少了。

面對昨天的小威,其實鄭潔打出來的質感仍是相當好,面對小威也不會太畏懼,無論是發球、上網、大角度的抽球等,都有相當傑出的表現。只是昨天如果說面對小威最大的困難點即是小威的發球,看得出來鄭潔隊小威的發球相當沮喪。畢竟角度太刁鑽,又相當強勁,很多次都是碰都碰不到,而小威的狀態又如此的好,包括一發,也就讓鄭潔沒有太多的機會。

整個比賽鄭潔仍是保持相當頑強的韌性,這是令人欣賞的,很努力的去找尋機會,可惜的是,小威狀態實在太太太太好了,也因此,沒有多機會了,很可惜,但仍是場精彩的比賽,也為中國女單,寫下一個很漂亮的紀錄。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