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oger Federer (SUI) def Marat Safin (RUS) 6-3 7-6(3) 6-4

昨晚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這場賽事了,畢竟Safin在今年溫網以黑馬之姿,創造出自己最佳的溫網戰績,前幾天有關Safin的比賽,也因為賽程轉播的關係,沒能完整看完,包括上一場對上Lopez,原本因為下雨,只看到Lopez贏了第一盤,還以為Lopez就要拿下比賽了,結果被Safin逆轉,這場賽事中,單從第一盤也能看見Safin的脾氣仍是暴躁,光是在一局裡,就能摔兩次球拍。

而昨晚Safin對上Federer仍是一樣過於率性,處理球不夠細膩,很快在第一盤一下子就丟了。雖然第二盤狀況回穩,但是仍能看見Safin的情緒波動,雖然說這就是Safin的個人特色,但是很多球,真是讓人看了替他相當擔心。然而過程中的焦躁,包括喃喃自語、大叫,(昨天好像都比較不敢摔球拍...呵,都有想摔卻又停止的動作),以及用很兇狠的眼神瞪觀眾(因為有人走動...),從某方面來看,Safin的率性,是真的很可愛。但也因為這樣,感覺讓他在打球上不夠穩定,真的很可惜。

anyway...即將又是Federer對上Nadal的老掉牙決戰了,但這次Nadal勢必會對Federer造成不小威脅,包含女王草地賽Nadal的奪冠,就靜待決賽吧。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