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實驗室針對超過20,000名以上台灣、中國、日本、韓國的亞洲女性,進行150場以上的實驗測試調查後發現,亞洲女性在保養上偏好白皙,但在底粧選擇上卻要求最自然、不想被察覺的隱形粧效表現,而不是一昧的蒼白裸色調。同時,在夏季的底粧需求上要能因應夏日炎熱對抗汗水油光,更希望在具備無瑕的粧效下,同時滿足自在的舒適感,而毋需為了夏日脫粧或常補粧而忍受厚重底粧面具。

LANCÔME「輕透紗無瑕UV粉餅 升級版」的獨家「雙效柔光空氣粉體」不僅是光線控制大師,更是維持8小時長時間下抗汗水、零油光、零瑕疵的秘密關鍵。輕柔無重力的雙效柔光空氣粉體,借由空氣彈力技術,創造出與臉部接點面積最小化的彈力觸感,因此能不易受到夏日炎熱侵襲下的油光汗水脫粧窘況,不易暗沉髒污、無痕遮飾亞洲女性最在意的毛孔、不平整及其它瑕疵,讓傍晚的妝容仍舊維持早晨初上粧般的透亮,維持一整天的自然好氣色。

輕如空氣、柔若絲絨的質地使「輕透紗無瑕UV粉餅 升級版」更輕鬆易於使用推勻,遮瑕及粧感輕薄勻淨,避免過於蒼白灰色調或不自然的厚重面具粧感,就算隨手重複補粧,也能輕鬆補出初上粧般的完美平滑及微細珍珠光采,向塊狀斑駁的補粧惡夢說bye-bye。

MAQUICAKE UV INFINITE輕透紗無瑕UV粉餅9g,NT135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505&getdate=2008/7/1&getday=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