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TIME或ME-TIME,用生活型態選擇專屬淨膚哲學

LANCÔME實驗室全球女性研究調查發現,現代女性想要擺脫對於卸粧潔膚只能視為每日千篇一律”必須得做”的無奈連結,因為要更善待自己,因此積極將卸粧潔膚過程昇華成為一種新美容儀式。因為更多元的生活型態與更高壓的工作情緒,無形中發展出一套寵愛自己的「淨膚哲學」。現代女性面對淨膚產品要求1、更高效能的潔膚效果2、享受愉悅感,3、工作日與非工作日的不同淨膚需求。調查甚至發現,有些女性卸粧潔膚產品甚至多達二套以上,以因應不同的生活型態變化與心情選擇。比如,工作日的「QUICK TIME淨膚哲學」,是每天早晚進行、要求立即可見而省時高效的潔膚效果,但更在乎完全無刺激的親膚安全性,更偏愛天然成分與自然香氛;非工作日的「ME TIME淨膚哲學」則是一個禮拜一次,與沐浴共同進行長達2~3小時,選擇不同質地淨膚品、要求真正深層的完全潔淨,有如自己重生、釋放壓力的新能量面貌。

清潔,從卸妝到洗臉,正是女人日夜與自己肌膚開啟的第一段對話。潔顏品如果無法呼應女性的性格與生活步調,與肌膚的感應在第一時間點便會出現障礙。因此,LANCÔME全新研發上市『全能速效潔顏水』滿足「QUICK TIME淨膚哲學」的新女性,是一瓶速效全方位潔顏品,突破性的膠體水狀(Micellar Water)科技,讓講求卸妝效率的忙碌女性能快速方便的卸除眼妝、底妝及同時進行潔顏效能!

『深層按摩卸妝霜』則是代表著「ME TIME淨膚哲學」的卸粧態度,極致奢華的卸妝享受,獨特的霜狀質地接觸到肌膚瞬間轉化為潤澤的潔顏油,透過水乳化作用,再轉為清爽的乳狀。三重質地的轉換,搭配與肌膚親密對話的深層按摩,全面深層淨化、清潔彩妝及毛孔髒污,煥亮肌膚。

搭配潔膚哲學新登場,LANCÔME淨膚潔顏全新昇級及新包裝,針對各種膚質需求以專屬系列區分,包括為任何膚質及敏感肌亦適用的『晶透』及『清柔』系列,油性肌膚適用的『清透淨油』系列,為乾性、敏感肌研發的『溫和系列』,保養也要個人化的議題,延燒到清潔產品上了!

‧【清淨‧清柔系列】
Eau Micellaire Douceur全能速效潔顏水400ml,NT1600
‧【晶透系列】
Baume Eclat深層按摩卸妝霜125ml,NT155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507&getdate=2008/7/1&getday=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