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些事情,看清之後,都會變得很簡單。原本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或許曾經因為某些因素,去說服自己喜歡、欣賞,慢慢地,也許成了一種習慣,習慣的喜歡,卻忘了這到底是不是喜歡,因為只是習慣。

激情的時刻總是美麗,冷卻之後的冷靜,才能幫助自己理智地分析。人總是在疲勞的時候,容易造成判斷錯誤,引用一下魔王裡成瀨對芹澤所說的話。但並非都是身體的疲勞,有時候也許是視覺疲勞、嗅覺疲勞,甚至是感覺的疲勞,也就是所謂的習慣,因為習慣了,導致自己的一些不理智。

仔細去想,才會發現,有很多的習慣,都是原來的不習慣,這些不習慣,因為某些因素變成習慣,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否真正喜歡,只知道...就是習慣。但當抽離之後,才會發現,這些某些習慣,是如此可笑。

也是因為看清...

因為看清了一些事情,一些感覺,才能體悟出,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有些人、事、物,不一定值得自己所去追求。

是一種看清,也是一種將自己從習慣中抽離的解放。

某種層面上來說,又是一段成長。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