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Mobile Communications 今天宣佈,在未來四年獨家贊助網球選手瑪麗亞‧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讓這位備受矚目的俄羅斯網球選手成為Sony Ericsson第一位全球品牌大使。

迷人又極具天賦的莎拉波娃今年四月即將滿 21 歲,她將參與一系列以Sony Ericsson目標市場為主的品牌宣傳活動,在網球場外展現她迷人的魅力。

「大多數人只知道我是網球選手,但除了運動以外,我也非常熱愛時裝、音樂、電影和設計,透過這次與 Sony Ericsson 的合作,我們會在各種領域中做不同的嘗試。」

除此之外,莎拉波娃也會聯同 Sony Ericsson 的設計團隊,合作設計一系列的產品與配件。

「Sony Ericsson 一向著重創新,不斷推出風格與實用兼備的產品,而莎拉波娃擁有卓越的成就、堅毅的決心,而且活潑動人,與我們的品牌特質非常吻合。」Night Tennis夜光網球便是其中一個空前的例子,融合了網球、時裝、音樂與舞蹈。

「Sony Ericsson希望藉由莎拉波娃在全球的知名度,配合Sony Ericsson專業的技術與創新的構想,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新穎獨特的產品。」

莎拉波娃表示:「Sony Ericsson 在行動通訊產業中深受歡迎,能夠有機會與世界知名品牌合作,我覺得非常興奮。」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