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引領丹寧潮流的Levi’s®在今年春夏將正式推出全系列鞋款,讓潮流look向下延伸!為展現Total Solution的概念,將首度與台北頂尖潮舖LEFTFOOT攜手合作,自2/23起於LEFTFOOT地下1F用最貼近年輕人生活的演繹手法,展示" Levi’s®的創新生活態度",並藉由此展宣示Levi’s®將為潮流鞋款市場注入一股新勢力。除將展出最具創意話題性的二手牛仔褲再生鞋Reused Jeans Shoes外,並呈現Levi’s®一系列最具能彰顯街頭潮流多樣風格的春夏鞋款,從簡單易搭的基本款到季節流行的設計款,皆能滿足不同場合、不同穿搭的需求,延續Levi’s®一貫堅持的Lifestyle內涵。

此展以年輕族群的生活概念,創造出潮流愛好者翱想玩趣的專屬空間;現場以鞋子、音樂、服裝、公仔等打造出真實的生活空間陳設,呈現年輕潮人獨有的文化、想法、態度與穿著哲學,用最特別也最貼近生活的方式為愛好Levi’s ®的潮流玩家們帶來品牌全形象的體驗!就從LEFTFOOT開始,挖掘屬於你的生活型態與自我品味!

2/23當天晚上8到10點,LEFTFOOT將舉辦Opening Party揭開展覽的序幕。展期為時一個月!

LEFTFOOT 地址 / 電話:臺北市敦化南路 1段161巷38號 / 02-27513227 展出日期:2/23(六)~3/22(五) 開放時間:平日14:00~22:00,週末假日14:00~23:00

【關於LEFTFOOT潮流球鞋舖】 LEFTFOOT是一家來自新加坡,主要以販售限定鞋款為主的潮流鞋鋪。由原LEFTFOOT老闆Anthony、黃立成、黃立行、吳建豪、李玖哲、及新加坡街頭藝術家Jahan所共同合作。LEFTFOOT取名概念源自於功夫影星李小龍,因為每當他發動攻勢時、先出去的總是左腳!。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