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年代shu uemura推出UNMASK全球第一瓶潔顏油之後,就改變了所有女性卸粧清潔習慣,並寫下全球每20秒即賣出一
瓶潔顏油的傳奇記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與潮流天后瑪丹娜的私人梳妝檯上,絕對擺著植村秀為她們專屬調製的潔顏油。

2008年8月即將為消費者隆重推出新一代「經典保濕潔顏油」,這款潔淨保濕功能大躍進的潔顏油大師力作,是植村秀東京實驗室將經典HPCO高效卸妝配方,巧妙融合滲透與親和性升級全新成分;獨家融合山茶花籽中「椿つばき精華」山茶花油極致精萃,提升長效保濕能力。

卸妝只需簡便的步驟,在短短30秒內,即能徹底卸除的最難處理的防水型睫毛膏及防水型彩粧,帶來水嫩不緊繃的潤澤潔淨。

2008年shu uemura向已辭世的植村秀先生致敬,在新一代「經典保濕潔顏油」上市前,搶先推出「簽名限量版經典保濕潔顏油」,限量版瓶身擁有展示大師書法美學的簽名-「秀」字行草,強健有力地燙印於「全新經典保濕潔顏油」瓶身,完美詮釋限量版瓶身藝術的設計美學,更表達對這位橫跨美妝與藝術的世紀偉人,無窮的敬意與感念,值得熱愛植村秀的秀迷們,悉心典藏。



圖片/資料來源:shu uemura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