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於發表會期間持任一百貨公司專櫃品牌粉餅空盒前往活動專櫃,購買「輕透紗無瑕UV粉餅升級版」粉蕊,即 可獲得全新輕透紗粉盒與專屬粉盒絨布套。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在25週年的今日,推出「輕透紗無瑕UV粉餅 升級版」,不僅維持消費者最在意的瑕疵遮蓋力、抗油抗汗的持妝度及妝容新鮮度,更創造出如空氣般輕透的絲絨觸感,讓妳忍不住愛上自己的臉龐。

獨家「雙效柔光空氣粉體GLOW SOFT COMPLEX™」,首度結合二種不同類型的柔膚粉體,不僅能讓全方位折射光線讓臉部自動補光、更能完美遮蓋毛孔創造平滑膚觸,不只旁人察覺不出妳的臉上粉妝,就連自己也感覺不出它的存在。

將緊密的附著性及持久力這兩項迥異的妝效在良好的平衡下並存,正是「輕透紗無瑕UV粉餅」最大的特徵。這麼優質的粉底,一定要親身體驗、感受輕透紗空氣妝的底妝新時代!


僅列出還沒過期的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7/25-7/27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 7/25-7/27
新光三越信義店A8 7/25-7/27
太平洋SOGO中壢店 7/25-7/27
漢神巨蛋 7/25-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