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F/W時裝系列,JILL STUART以煥發堅定果決意志的謬思女神為創作靈感。聰穎卻又散發獨特性感魅力,JILL STUART獨特的設計風格同時展現兩種不同風貌。將同時擁有純真與性感,一體兩面的完美女孩魅力,轉換到彩妝產品上,即是一系列光采不減、色感塗出的2008秋冬系列彩妝。

JILL STUART的美麗關鍵為,綻放宛如寶石般璀璨光芒的眼神,眨眼瞬間散發奪目光輝,照亮眼神所及之處。透明雙頰交織著光澤與色彩;冷冽光輝打造的光誘雙唇。將焦點聚焦在眼神上,以深邃的漆黑色為主軸,交疊絲絨般的光澤與流洩般的絲緞打造絕美輪廓。深邃色澤中格外輝映的璀璨光輝。彷彿凝視未來般的堅定眼神,閃耀堅毅果決&性感風采。

同時期,JILL STUART還推出了一系列以誕生石為主題的指甲油,JILL STUART提到,每個女孩都憧憬不已的誕生寶石,將那美麗色彩與閃耀光輝全都融入指彩蜜中。光是凝視著就令人陶醉不已。彩繪上鮮豔的誕生石色彩,宛如將誕生石的能量蘊藏於指尖。滿溢光輝的瓶蓋頂端,以當月的誕生石為設計概念,點綴施華洛世奇水鑽,又一個超有幸福感的限量彩妝品!

晶鑽眼彩寶盒0,NT1450
甜心愛戀顏彩盤(璀璨版)0,NT1350
晶漾唇彩0,NT800
指彩蜜10ml,NT450
誕生石系列指彩蜜10ml,NT45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8/8&getday=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