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在2008早秋推出最新礦物彩妝「柔礦迷光Mineralize」系列。M.AC以現代科技方式,揭開埃及艷后的美麗秘密、流傳三千年的美妝秘方─礦物美膚彩妝!M.AC以手工烘培方式製作24小時,讓握在手心的每一個彩妝品,從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到柔礦迷光腮紅甚至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都是獨一無二、純色訂製,並且如同鑽石一樣,絕不會有相同顏色的兩個產品,每個都是專屬光澤。讓所有女人的臉龐都閃耀柔潤光澤,細緻柔亮、充滿活力、並嫩透水亮,擁有獨家專屬的柔˙亮˙幻˙光!

全新M.A.C柔礦迷光系列,特別採用來自義大利以北、德國以南的阿爾卑斯山脈的礦物水萃取,以未受污染且蘊含豐富細緻柔亮礦石因子的清新水泉作為彩妝基底,在製作過程中形成細膩的礦物保溼液,然後仔細加入顏料,細膩的攪拌混合,慢慢形成明亮多彩的混合物,透過模具製作,轉到小巧的圓形赤陶磚上,最後再精心烘烤24小時,全程手工訂製,待水分蒸發後,就留下獨特的柔礦迷光系列,最重要的是,柔礦迷光系列每一個產品的顏色都絕無僅有、獨一無二,絕不會有重複的顏色,也不會有兩個一樣的產品。柔礦迷光系列獨特的細質粉末,具自然精緻的柔光感,粉質細緻綿密,讓皮膚更透氣,更貼近肌膚最底層,容易上色,妝感薄透、服貼、持久,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的耀眼炫亮光澤與輕盈薄透的完美上妝質感。

礦物彩粧不含油脂成分且粉粒大小細緻綿密,絕不會造成毛孔阻塞,更不會引致粉刺的產生,溫和的質地適用於所有肌膚,尤其是敏感性肌膚的女性,呵護著最柔嫩的肌膚。乾用可在彩妝形成一層輕透明晰的妝效,濕用時,色澤鮮明、顏色飽和持久,呈現粉霧與潤澤妝感,製造了驚人的美妝效果,讓妳愛上柔礦迷光系列的千變萬化!


Mineralize Skinfinish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10g,NT1080
Miineralize Blush柔礦迷光腮紅7.5g,NT750
Mineralize Eye Shadow Duo柔礦迷光雙色眼彩餅1.76g,NT680
Lipstick柔礦迷光限量時尚唇膏3g,NT580
Liplass柔礦迷光限量晶亮魔唇4.8g,NT580
#189專業修容粉底刷0,NT1700
#181攜帶小顏彩刷0,NT1250
#227大型眼彩刷0,NT125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521&getdate=2008/8/1&get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