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夏季,Polo Ralph Lauren 再度重返往網球場,推出全新的制服設計同時,也加強了球場評判的技術裝備。Polo Ralph Lauren 贊助美國網球協會服裝的全球合作關係,今年正式邁入第四年。身為正式服裝贊助品牌,Ralph Lauren負責比賽場上所有專業人員的服裝設計,包括撿球員與線審。

Polo Ralph Lauren運用了精采的紅、白和海軍藍的明亮色系,為美國網球公開賽制服打造了結合運動風與愛國感的全新時尚風格。帶有復古精神的嶄新制服喚起了正統經典的網球風格,同時也以高性能的材質和摩登現代的剪裁完美呈現潮流運動風。

針對功能特性的要求,特別選用和Polo Ralph Lauren RLX系列相同的布料。具有快乾功能的高性能網狀材質在創造出搶眼的網球風尚同時,也能在比賽中高達四十度高溫的球場上快速提供舒適感。

US Open系列同時可以在特定的Polo Ralph Lauren門市、百貨專櫃與Ralph Lauren官方網站 Ralph Lauren官方網站:www.ralphlauren.com購買。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