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想改變髮型來個性格短髮嗎?最近這兩位女星大膽變髮,正引起一片時尚大熱門!

第一位阿湯嫂Katie Holmes繼上次變髮妹妹頭備受好評後,這次改走性格路線了!常被外界把她與貝嫂維多利亞連在一起,
她這次似乎想劃清界線。最近為戲搬到了紐約,剪了個超短髮、穿著寬鬆的牛仔褲,看起來就像個小男孩!

新造型似乎不太受媒體喜愛,尤其牛仔褲更被批得體無完膚,也許大家還是比較習慣Katie平時華服的一面吧。

另外一位名模Agyness Deyn人氣正旺,她個性的短髮與造型很受到新世代女孩的歡迎,少見的男孩短髮讓她在模特兒界相當特立吃香。

日前她也大膽變髮,留了個妹妹頭。也許是本身長相清秀的關係,這個妹妹頭竟讓她整個人甜了起來,再加上她今日傳出與樂手男友訂婚婚訊,改髮改運,心情悶時也許可以試試。



圖片來源/ Top Photo Group, VOGUE CHINA網站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