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能為我拔牙作一篇紀錄,但是我一點都沒有想要拍被拔掉的牙齒的照片,因為真的很噁心,它伴隨著很多肉,所以就真的很血肉模糊。

從小到大,我很不喜歡看牙醫,小時候看牙醫的經驗都很糟,一直到去年,想說該檢查了(因為大概有10幾年沒看過牙醫了),才開始又去看牙醫。然後到最近,比比較有空,才開始固定看牙醫,洗牙、補蛀牙,來回就要看很多次,當然我最主要的目的是拔掉智齒,想說一直擺著也不是辦法。

一直到昨天,我終於拔了。

因為來回已經看很多次了,醫生也知道我要拔智齒,但醫生也就一直很老實的跟我說,我的CASE不好處理,包括問道四顆都要拔嗎,醫生還幽默的說,基本上先拔下面,上面的等你過幾年再看看,因為基本上,你拔完下面,會有一段很不愉快的經驗。

靠...這醫生還真老實。

一直到我要拔牙的前一次看診,醫生也都跟我說不好處理之類的,後來想說反正就先拔一次看看,就決定昨天去拔了,其實拔牙我是還好,因為會打麻醉,但可怕的就是打麻醉,過去經驗打麻醉的時候都超痛的,就是拿針打在牙齦上。結果我昨天打麻醉的時候,醫生還說,要打三針,因為有三條神經,要阻擋掉。我聽到整個就要昏倒。不過沒想到真的在打麻醉的時候,其實不會痛,醫療真是進步的非常快。

一直到拔牙,才是煎熬的開始,前前後後大概一個多小時,過程間我一點都不想看。就感覺醫生一直很用力在那邊ㄎㄠ。結束之後,看一下時間才發現一個多小時了,醫生跟我說,他從來沒拔過這麼久的,說我有啥骨黏膜,很難拔,說啥100個只有5個CASE,我就中了,我還真幸運,所以就很難拔,看到盤子上血肉模糊的,很恐怖。最後還用線把我傷口縫起來,此刻又能看到線一直在我嘴巴穿梭。

總之,總算結束了,但是真的好辛苦,講話、吃飯都很不方便,醫生也說,拔越久後遺症越多,現在是有點腫了,只希望快點結束,目前進度也只有一顆而已.....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