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海蝶音樂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OBTA08YZ01-2
發行日期:2008年08月08日

如果 在愛裏 可以像在家裏 隨性
如果你相信 我愛你 像愛我自己
如果我們的愛情 跟我每天澆水的盆景 成正比
我就不需要發明另一個理論 說服自己
放棄 是最安全的距離
林宇中 【干物世界】
Homely Life
干物不是自閉 是自愛
是 我宅故我在 是 我思故我愛 是 我創作故我自在

林宇中 首次 全創作+全製作 專輯
【干物世界】HOMELY LIFE

林宇中 【干物世界】 的第3種姿態
第三張Rynn 個人全創作專輯
宅男物語 關於干物的自由隨想
我宅 我愛 我自在 我的三種姿態


曲目
(1)干物女
(2)遠遠
(3)改嫁
(4)瓶蓋
(5)維他命C我加你
(6)第六個地點
(7)逆跳表
(8)至少愛過
(9)幸福馬戲團
(10)搶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