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鬆弛枕巾噴霧
100ml NT.880

今天去兌換歐舒丹的生日禮,一年一度到這個月份,其實還是會挺開心的,雖然說歐舒丹越來越貴、會員福利也越來越差,但是至少還有這份生日禮,是令壽星在當月感到開心的。畢竟總是可以算當月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禮主要是歐白芷的洗、潤髮乳,以及提振沐浴膠、鬆弛身體乳、玫瑰護手霜以及鬆弛枕巾噴霧和一個化妝包。最令我喜愛的則是我這篇最要介紹的枕巾噴霧,味道實在太棒了,試噴一下在枕頭上,然後躺下去,聞著那味道,實在是相當令人感到放鬆,並且非常的幸福,感覺永遠都可以睡個好覺,實在是令我感到相當喜歡的一項產品,預計之後會繼續購入!

其他像是這次的化妝包我還蠻喜歡的,蠻好看的,就是經典護手霜圖案這樣,大小也剛剛好,防水的材質不容易髒,也挺有質感的。

其他像是玫瑰護手霜我本來就覺得還不錯,所以沒太大驚喜,另外的洗、潤髮乳以及沐浴精、身體乳等,因為我實在不喜歡使用這樣的小容量,通常這樣一套我都會另外包裝好再送人。

總之,這次的生日禮我還蠻喜歡的,至少我會用的就是枕巾噴霧和化妝包,重點是枕巾噴霧實在太棒了,預計週年慶會再回購。今天小姐也跟我說我差續會還有1400左右,現在大概就都是維持在一個基本續會3000元門檻,其他就都很少買了,不然歐舒丹也都是越來越貴,特惠也越來越不優惠,也只有等到周慶會有比較令人喜歡的組合。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