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a nera - mineral cleansing milk
昨天去巨蛋買粉餅和粉底液,櫃姐很熱心的幫我們試了一下滲透乳和調理液,我們本來是想說不用這麼麻煩了(因為昨天也沒打算要買保養產品),後來櫃姐很逗趣的說「可是我就想幫你試耶!」,所以就讓他試了這兩個產品(其他彩妝品就另外再發文章)

因為去GA前,我和我朋友去試了一下其他櫃的腮紅,手上滿滿都是色彩,櫃姐拿起滲透乳,就當想試之前,問了一下,我們就說剛去試了一下腮紅,櫃姐說要幫我們卸掉,後來他就直接用滲透乳作一個按摩。

神奇的是,色彩全卸掉了!而且超乾淨的,櫃姐就說,如果一般你彩妝哪裡畫錯了,可以直接用滲透乳做個局部卸掉,然後就不需要洗臉,還有保養的功效(當然並非指他可以完全取代卸妝產品),這部份讓我覺得狠神奇!

然後使用完滲透乳之後,大概就是很制式的實驗,接著就在兩隻手(一支有上滲透乳、一支沒上)做一個調理液的比較,有上滲透乳的那隻手,變的很好吸收,調理液迅速擴散,沒上的那隻手,調理液就停在手上

看起來是真的很神奇,但應該就是和ALBION道理是一樣的吧,只是說,使用完,觸感真的很不錯!感覺也很好,有點心動,不過GA的保養產品好像都很昂貴就是了,大概每件都是2500起跳,真的要買,還真的有點下不了手,目前大概還是以她們家彩妝為主吧,雖然那瓶滲透乳+調理液實在是令我很心動。

順便推一下漢神巨蛋的櫃姐,幫我們服務的是馨苓,人還蠻不錯的!另外粉餅和粉底液的心得˙等使用一陣子之後再來分享。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