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無油清爽保濕霜 
118ml NT.1050

清爽不含多餘油份
PCA成份能抓取空氣中的水份,停留於皮膚,使皮膚不乾燥

一種極清爽有效的保濕面霜,不添加多餘油脂,含最佳保濕成份PCA,能幫助肌膚隨時保持潤澤。適中偏油至極油性肌膚使用,亦適合有青春痘困擾者使用。


這瓶無油清爽保濕霜,不管是從容量還是從價格來看,都是相當便宜的一款專櫃保濕產品,一般來說,專櫃的保濕產品,通常都是50ml,然後價格落在1200左右,但kiehl's這瓶保濕霜容量卻多了兩倍,價格卻更便宜,實屬一個相當經濟實惠的保濕產品。也許跟美系產品以及幾年前降價也有關係。

但是正所謂一分前一分貨,這瓶保濕霜使用起來效果其實soso,也正因為它是cream,雖號稱清爽,但在現在的季節,使用上仍似乎有一層東西,會有點不太舒服,在最後,我反而比較習慣拿來當晚霜(睡前擦)比較ok,質地是有點稠,保濕效果其實都不比倩碧的水磁場以及碧兒泉的5000l來得好。

而kiehl's乳液類型產品也就都是一貫的調調,質地都不是那麼討喜,使用起來也都還好,比起他的化妝水產品,乳液產品真的是kiehl's的弱項。而這瓶保濕霜,老實講,就真的沒有多大的功能,有點就像一般的鎖水乳液,最後一個程序擦剛剛好,但也不能奢求帶給你什麼樣驚喜,只是價格、容量上真的挺便宜的,對於沒有太多要求,又只要基礎保養的人,這倒是專櫃產品一個不錯的選擇。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