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Vogue》將在今年9月10日推出男刊《Vogue Hommes》的九月創刊號。創刊號的封面由設計師兼攝影師Hedi Slimane掌鏡。

Hedi Slimane不僅擔任了男刊的封面攝影師,同時也是創刊號的靈感繆斯,他包辦了其中的20頁內容,包括一套時裝大片和一個探討“誰是男性典範”的專題。日本版《Vogue》的主編齋藤和弘認為:Hedi Slimane對於男性時裝的影響不可估量,2000年,當Hedi Slimane成為Dior Homme的設計總監之後,男性時裝進入了一個新世界。瘦弱、男孩氣的男模大量湧現,這樣的風格非常適合日本男性。

日本版《Vogue Hommes》暫定為半月刊,但以後還會加快出刊頻率。它的編輯陣容非常強大,由英國獨立時尚雜誌《Dazed & Confused》的著名造型師Nicola Formichetti 擔任時尚總監,與Nike、山本耀司、優衣庫等品牌都有過合作的設計師Markus Kiersztan 擔任藝術總監,其餘編輯人員則基本來自日本版《Vogue》。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